本号已死,有缘再见

在脑一个abo星际文(??)

大致一真某次出任务时不慎陷入了一个黑域,同行的谢怜花城什么的都以为他出不来了,于是回去后把玉玉关于和他相爱的记忆抹去了,但是没有抹除标记

啊对,当时权引是老夫老妻状态x

这时候一真在玉玉眼里就是当年那个和自己有仇的小师弟

过了几年一真回来在自己家附近的街上找玉玉x正好遇上他发q期

玉玉因为被标记没有alpha可以闻到味道也刚不过一真的信息素

然后他身子软绵绵的正好被闻着信息素过来的一真抱走

于是一真特别高兴刚回来就可以开荤,回家里就把玉玉给xx了,还搞了好几天咳咳。(发q应该有四五天)

于是玉玉被搞完又睡了一天,清醒过来看着一真各种不可思议加抓狂

一真就莫名其妙的给粘粘打电话了解情况(??)同时解释了一下自己怎么回来的

因为他掉进了一个β型黑域而非α型

注意这里的黑域不是三体里那个,这里的就是一个emm能量密集区差不多

只是懒得起名x

β型黑域由爆炸的小型黑洞形成,是一块时空密度较高区(这个也是私设!!!)也就是时空扭曲严重处,

此时一真出去要走的路比看起来远了不知道多少,同时因为s变大了,光速看起来变慢,实际不变。

β型黑域称为开放型黑域

α型由大型黑洞爆炸而成,同样时空密度极大,边缘有事件视界。中心可能存在遗留下来的奇点,故称封闭式黑域

而大型黑洞和小型黑洞之间存在一个分界的质量,与钱德拉塞卡极限差不多,达到了这个质量就可以变成α型黑域

另外的话,emmmmm在我眼里质量能量条件反射的和时空扭曲等价了然后忘记解释。大家的世界观可能没我那么奇葩所以这里说一下,以免造成懵逼

(话说为什么我讲了这么多设定)

继续

一真回来后就建立关于两种黑域的理论并且随手算了那个临界质量x

再然后粘粘让玉玉先和一真待一起,一点点恢复记忆

于是开始了没羞没躁撩玉日常x

嘿嘿嘿刺激

会不会写……还是个问题

就当是记梗??

另外,以后科幻文里有什么名词不懂可以评论区问(??)或者百度,度娘比我个半吊子要专业x

我不搞什么注释了,看起来又尬又装逼x

评论
热度(13)

© Y-17 | Powered by LOFTER